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曾主动提及车祸:后遗症是我后来红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09:2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有关于薛之谦骗钱骗感情的消息愈演愈烈,网红李雨桐也爆料了更多薛之谦不为人知的故事,而薛之谦方面并未作出任何回应,吃瓜群众不明所以。不过有部分网友李雨桐微博所说都是她个人的一面之词,并没有任何的证据证明真实性,要求女方拿出证据来。而网友们的求锤也让女方爆料了更多故事。

薛之谦
 

  李雨桐爆料了几年前薛之谦在泰国出车祸的事件,称当时两人是在泰国为了新品拍摄写真,原定于4天的工作时间因为效率高而两天就提前完成了,然后薛之谦李雨桐以及工作人员就打算在泰国玩两天。发生车祸的当天薛之谦骑着摩托车带着李雨桐飙车,不料车速太快发生了事故,当时两人受伤都很严重,但是薛之谦第一个想到的是打给经纪人赶快爆料自己在泰国发生车祸的事情,之后因为伤势严重,薛之谦和李雨桐两人都在泰国进行了十几天的治疗,而薛之谦更是拍摄了李雨桐受伤的部位发微博,伪造成是自己的伤情,让人感到十分惊讶。

  有网友发现,薛之谦之前在某节目中也提及了自己在泰国的车祸事件,薛之谦在节目中表示:“当时自己整个人被撞飞出去,在地上滚了好几圈,但是自己觉得死定了,浑身是血,脚踝部位整个被刺穿了,然后在不停地冒血,当时还觉得很还看……”薛之谦在节目中坦然的讲述了车祸的过程,让现场的观众和粉丝们都十分心疼,薛之谦后来还打趣地表示这场车后的后遗症就是后来自己红了。

  薛之谦表示当时是玩碰碰车被撞飞了,但是李雨桐爆料称车祸时因为当时薛之谦骑摩托想看看到底能开多快,在路口遇到了一只小狗,结果才会发生车祸。同事李雨桐也晒出了自己当时受伤的部位,网友们发现与之前薛之谦晒得图确实有一些相像。不过,目前薛之谦方面并未对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做出任何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