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蓉加盟《沙海》与吴磊合作 饰演女主角梁湾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5 13:3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电视剧《沙海》方面正式官宣由演员杨蓉出演女主角《梁湾》搭档人气小鲜肉吴磊。

杨蓉加盟沙海
 

  南派三叔的小说《沙海》确定电视剧化,并且在6月官宣了男主角黎簇由演员吴磊饰演,之前9月初又官宣了秦昊出演中年吴邪。其他演员阵容也让人表示很期待。有消息表示女主角梁湾花落杨蓉,15日官方也正式认领杨蓉出演梁湾医生。

  原著小说中梁湾是一名三十多岁的女医生,身材娇小,有成熟女性的曲线美。有医生的职业精神。是男主角黎簇住院时的主治医师,也曾是张起灵失忆住院时的实习医生,因为听到了张起灵的梦呓“时间在这件事情上不起作用”,得到重要的线索,之后开始介入吴邪的计划。是吴邪沙海计划中作为解雨臣的棋子,身份神秘。身上有着凤凰纹身,体温升高时会出现,和小哥的麒麟纹身性质相似。

  官宣杨蓉饰演梁湾之后,网友们对这样的选角也表示很满意,杨蓉在年龄以及容貌上都与梁湾有着几分相似,美丽动人,身材娇小,而且可清纯可妩媚,饰演梁湾观众们表示可以接受。而杨蓉的加盟也让该剧又多了一位实力派演员,杨蓉的演技是网友们很认可的,而且为人低调,很敬业很认真,这让人对她饰演的梁湾感到很期待。

  同时99年的吴磊和81年的杨蓉一起合作,两人之间会有哪些有趣的化学反应也让感到很好奇。目前,电视剧《沙海》已经确定的主演包括吴磊、杨蓉、秦昊、朱杰等人,官方表示官宣还没有结束,日后会逐一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