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假期不剧荒 6部豆瓣高分韩剧推荐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7 16:5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对于即将到来的这个十一假期,给没有计划出去嗨的小伙伴们推荐6部豆瓣高分韩剧,它们中有特别搞笑欢乐的、有悬疑恐怖挑战心理极限的、有浪漫爱情让人向往的,也有温暖感动赚人眼泪的,部部良心推荐,绝对值得一看。

  1《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8.3

  导演:李应福

  主演:孔侑、金高银、李栋旭、刘仁娜、陆星材

  简介:讲述想要结束不朽生命的鬼怪与失忆的阴间使者以及自称是“鬼怪新娘”的少女的奇妙同居生活。

  推荐理由:李应福导演和金恩淑编剧在这部剧之前刚刚合作了《太阳的后裔》,该剧演员颜值高、演技好,剧情走心,搞笑温情甜蜜一波波,除了男女主角外,孔侑和李栋旭的“死鬼”CP也圈粉无数。

  2《心里的声音》 9.0

  导演:河炳勋

  主演:李光洙、郑素敏、金秉玉、金美京、金大明

  简介:主要讲述了立志成为漫画家的赵石与家人之间温馨搞笑的生活故事。

  推荐理由:看没看过漫画都不影响观众get到其中的笑点,虽然看似夸张但真的有可能发生在现实中的搞笑桥段,绝对是释放压力缓解心情的一部好剧。

  3 《信号》9.2

  导演:金元锡

  主演:李帝勋、赵震雄、金惠秀

  简介:讲述现在的刑警朴海英和过去的刑警李材韩通过老式对讲机穿越时空进行连接,并在过程中破获了一些长期未结案件的故事。

  推荐理由:一旦开看就停不下来的悬疑剧,表现案件时的悬念层出不穷、紧张的故事情节和演员们出色的演技,甚至让观众有一种身临其中的感觉。

  4 Dear My Friends9.4

  导演:洪忠灿

  主演:高贤贞、赵寅成、金惠子、李光洙、金英玉等

  简介:主要描写“人生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活着”黄昏青春的人生礼赞,走向人生尽头的朋友们之间的故事。

  推荐理由:当你老了,你会过什么样的生活呢?剧中的几位老人们活出了不一样的精彩,真实又充满感动、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5 《未生》9.3

  导演:金元锡

  主演:任时完、李圣旻、姜素拉、姜河那、卞耀汉

  简介:讲述人生只有围棋的主人公张克莱在职业入段失败后,面对冷酷的现实而展开的故事,以社会新鲜人的视角描绘职场人们的面貌。

  推荐理由:该剧讲述职场生活,不浮夸,也没有刻意营造的戏剧性情节而是极度写实地贴近职场生活,可以感觉到那种人与人之间微妙的关系。

  6 《请回答19889.6  

  导演:申源浩

  主演:李惠利、柳俊烈、朴宝剑、高庚杓、李东辉

  简介:该剧主要讲述了1988年在首尔市道峰区双门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绘温暖的亲情、邻里街坊小市民传统的爱情与友情的故事。

  推荐理由:这几年最好看的韩剧,没有之一。简介非常简单,剧情也同样简单,但非常真实,仿佛那就是我们的童年,亲情、友情、爱情交织在一起,让人感到非常温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