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公寓》要拍电影了!陈赫娄艺潇等原班人马再度齐聚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8 09:0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情景喜剧《爱情公寓》要拍摄电影版了!陈赫、娄艺潇、孙艺洲、李金铭、邓家佳等人再度齐聚,共同上演超级搞笑的幽默故事!

爱情公寓
 

  还记得给我们带来很多欢笑的和泪水的情景喜剧《爱情公寓》吗?“好男人”曾小贤,“万人迷吕小布”吕子乔、“恶魔讲师、公寓老大”胡一菲、“小姨妈”唐悠悠以及“傻白甜”美嘉、“倒霉蛋儿”张伟……这些曾经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人物在这个秋天要正式回归了,9月17日,《爱情公寓》宣布将会拍摄大电影,原班人马回归,不过电影改名为《终于,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爱情喜剧片来袭了!

  9月17日,《爱情公寓》正式官宣将拍摄电影版,电视剧版主演演员陈赫、娄艺潇、李金铭、李佳航、邓家佳、孙艺洲等人齐聚,再次亮相出演电影版《爱情公寓》引发了大众的关注。《爱情公寓》的编剧汪远表示把《爱情公寓》拍摄成电影是大家一直以来的心愿,而这次终于可以实现了。剧组还表示:“我们的电影是没有深刻内涵的电影,主角很多,因此每个人的戏份也不会很多,当然我们会捍卫自己的品牌,我们决定不用《爱情公寓》的名字,用《终于,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虽然没有等来期待已久的第五季,不过有一个电影版的番外也是很好的,网友们期待着全新风格的电影版《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在结束第四季之后就一直没有第五季的消息,这让很多剧迷表示很焦急,一直催促着能够尽快拍摄《爱情公寓》第五季,之前还有网友看到了主演们一起拍摄的画面,以为第五季要来了,但是现在看来应该是在拍摄电影版吧!对于电影版很多网友也表示很期待,《爱情公寓》系列从2009年开始播出,每一季都带给人们不同的笑点和感动,是一部有泪有笑的爱情喜剧片,同时也陪伴很多人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承载了无数人的集体回忆,现在要拍摄电影版,很多人表示希望不要让观众们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