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谈婚期!人生大事需要充足的时间准备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8 09:3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6日当天,范冰冰生日李晨求婚成功,范冰冰深受感动,泪洒现场,而当天晚上的金鸡奖上,范冰冰又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的奖项,可谓是三喜临门,圈内好友纷纷送祝福。

范冰冰获奖
范冰冰李晨
 

  在范冰冰36岁生日之际,交往了近三年时间的男友李晨向范冰冰求婚了,而且精心准备了生日派对,还给冰冰送上了一颗超大的钻石,两人简直不要太幸福。而9月16日,也是金鸡奖颁奖典礼,范冰冰在被男友求婚之后又获得了金鸡奖最佳女主角,两个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外加金鸡奖影后,范冰冰可谓是是实力与演技并存了,一直以来范冰冰都是以坚强高冷的形象示人,更是被人称为“范爷”气场超强,而在获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之后,范冰冰在获奖感言中表示:“我不要太上的星星,我只要尘世的幸福,谢谢我的李先生,今天来陪我过这个生日。”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完全是小女生的姿态!

  而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范冰冰特透露了被李晨求婚的感受,她表示这是每一个女孩都会经历的事情,会终身难忘,到老了也会觉得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而至于婚礼,范冰冰则表示需要一些时间做准备。范冰冰称:“现在我们两个人都很忙,他在宣传电影,后面还有电影要拍,没有定好时间,还要再商量,希望能够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这是一件人生大事,给我们一点时间。”

  网友们也纷纷祝福范冰冰,生日之际被求婚还获得了人生中第一个金鸡奖影后,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希望范冰冰与李晨能够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