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妥妥的女儿奴!汪小菲带小玥儿玩出游玩不让网友提儿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8 11:3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儿控再上线!汪小菲带着女儿小玥儿周末外出游玩,一起享受愉快的周末时光,当网友提起自己儿子的时候,汪小菲还表示不要再提我儿子了,妥妥的女儿奴!

  9月17日晚间,汪小菲发文称周末比平时还忙,不同的是周末不是忙着工作,而是忙着陪女儿。汪小菲写道:“周末比平时都忙,都忙着陪女儿了,上山下海,还陪她擦口红……”并且晒出了和女儿在一起的照片。照片中,小玥儿扎着长马尾,穿着公主裙,和爸爸一起外出游玩,散步,在海边玩耍,小玥儿还亲手制作好吃的,涂上口红之后美美的对着镜头拍摄,举止和神态都像极了妈妈大S,网友们也表示小玥儿和妈妈越来越像了,将来也一定是一个大美女!

  有网友留言评论表示看到父女两人在一起的画面真的很美好,还称赞小月儿越来越漂亮了,还有网友调侃汪小菲是女儿奴,每天都在陪女儿,难道我忘记自己的儿子了吗,替小男孩感到心塞,不过汪小菲本人在评论区表示:“别提我儿子了好吗?好好说话”让网友们表示怎么可以这样对弟弟。

  汪小菲和大S两人在2010年结婚,由于两人是闪婚,因此还惊动了整个娱乐园,2014年4月24日,长女汪希玥(小名小玥儿)诞生,汪小菲和大S都十分开心,汪小菲更是化身为女儿奴,经常陪着女儿过周末,微博也都是女儿控的日常,即使有了儿子汪小菲对待女儿也是十分偏爱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