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部经典要翻拍!电视剧《粉红女郎》确定拍新版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8 14:0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又一部经典影视剧要翻拍了,由刘若英、张延、陈好、薛佳凝等主演的都是经典剧《粉红女郎》确定将要拍摄新版,目前已经立项,经典再翻拍能否超越前作呢?

粉红女郎
 

  据悉,根据朱德庸的漫画《涩女郎》改编的电视剧《粉红女郎》也要翻拍了,这也是继电视剧《金粉世家》确定翻拍之后又一部经典作品被翻牌,引发了大众的关注。电视剧《粉红女郎》在2003年拍摄,由刘若英、张延、陈好、薛佳凝等领衔主演,张世、胡兵、陆毅、陈坤等特别出演,是一部都市轻喜剧,主要讲述的是“结婚狂”、“男人婆”、“万人迷”、“天真妹”四个单身女性的男女友情、恋爱观、婚姻观、家庭观、人生观以及面对商业竞争时发生的故事,当时播出的时候引发了万人空巷的观看热潮,剧中四个女孩子四种性格四种魅力,都吸引了不同的观众观看和评论,是那个时候非常火爆的一部电视剧。

  电视剧通过剧中四个女主角不同的性格,对待生活不同的态度以及不同的生活方式为人们诠释了生活的真谛和道理,虽然生活很辛苦,但是生活也让人觉得很幸福,讲述了善良、诚信、互相帮助等生活中的好品质的重要性,而且该剧虽然是轻喜剧,但是也有让人感动想要流泪的地方,幽默中带着哲理,搞笑中有着感动。

  当年出演这部剧的时候,剧中的四位女主角刘若英、陈好、张延以及薛佳凝,有的已经成名,而有的则是刚刚踏进演艺圈,但是通过这部剧也让四位女主角人气高涨,成为了当是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四个人将角色诠释的很完美。而且当时剧中的男演员也都是现在很红的人气演员,包括胡兵、陆毅、陈坤以及张世等等,都是很受欢迎的。

  对于翻拍新版,网友们也有不同的态度,有些网友表示很期待,希望能够有惊喜,而有些网友则表示希望不要毁了原著,毕竟不管是漫画还是第一版都是十分经典的,还要求能够找有演技的人来出演,这样才能不毁经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