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加盟《上海堡垒》饰演江洋 剧本将会有所变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8 17:1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2日,电影《上海堡垒》官方正式宣布将由人气偶像鹿晗搭档实力派影后舒淇共同出演该电影的男女主角江洋和林澜,官宣男女主角之后,网友们表示鹿晗和舒淇的搭档很新鲜,很期待电影的上映,而原著作者江南也表示由于鹿晗的加盟,剧本会有一些改动。

上海堡垒
鹿晗
舒淇
 

  据悉,鹿晗将在电影中饰演男主角江洋,是一个从懵懂少年蜕变成一个救世英雄的角色,虽然鹿晗出演男主角让很多人表示很满意,不过作为演员鹿晗的影视剧作品并不多,担任主演的也只有《择天记》、《我是证人》以及《盗墓笔记》等,这也不免让人有些担心,不过出演江洋这个角色对鹿晗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如何诠释江洋这个角色,无论是粉丝们还是网友都十分关注。而且这一次和鹿晗搭戏的则是实力派演员舒淇,舒淇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和鹿晗之间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人好奇。

  据悉,电影《上海堡垒》由于鹿晗的加盟确实在剧本方面做出了一些调整,原著作者江南表示虽然自己没有参与演员的挑选,不过确实因为电影的事宜和鹿晗见了两次面,并且表示剧本也在定了鹿晗之后做了一些调整,会由团队做最终的选择,并且鹿晗的角色对剧本的影响会多一些(原著是以江洋的口吻进行讲述的)。据悉,电影中鹿晗和舒淇这对新鲜的搭档将会挑战感情戏,原著小说中江洋喜欢林澜,但是却不敢表白,而林澜对江洋也是特别的,但是林澜有未婚夫,但是林澜确时时刻刻都在关心着江洋,尤其是小说中最后一幕:“江洋,我不打给你了。明天下午1:45,坐最后一班穿梭机走,机票在我储物箱里,密码是我的生日。我已经被安排任务,下午4:45,上海沉没。”让人很心碎,如何演绎这段感情戏也让人期待!

  电影《上海堡垒》是中国目前第一部科幻爱情电影,电影策划了整整5年的时间,由滕华涛导演执导,韩景龙担任编剧,原著小说作者江南也参与制作,并且将会在电影中进行短暂的客串,将出演什么样的角色让人好奇。而电影《上海堡垒》也将会在9月21日正式开机,预计拍摄4个月,将会在2019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