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英俊否认薛之谦买歌 力挺好友:才华是盖不住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9 15:3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薛之谦花钱买歌,还曝光《绅士》这首歌是是薛之谦在一个90后的小姑娘手中得到的,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从之前的高调与高磊鑫复合,到后来的被爆料骗钱骗感情,再到现在的花钱买歌,薛之谦近期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不过,对于薛之谦买歌的事情,赵英俊发文力挺薛之谦,否认其花钱买歌!

赵英俊力挺薛之谦
 

  赵英俊表示薛之谦有很多歌都是自己制作的,并且现在自己的手里还有薛之谦好多歌的DEMO,而且《演员》这首歌也是自己看着薛之谦写完的副歌,称赞薛之谦是目前乐坛最好的作词人之一,希望大家不要扯这件事,才华这个东西是盖不住的。

  赵英俊发文写道:“又传薛之谦的歌是买的,胡扯,我是他很多歌曲的制作人,他好多歌的DEMO还都在我手里,《演员》的副歌是我在长沙某酒店里,眼睁睁看他写完的,不管网上扯什么犊子,薛就是个非常棒的原创歌手,而且他写歌词的造诣严重被低估了,他是目前乐坛最好的作词人之一,要扯你们扯别的,才华这玩意儿,盖不住的!”

  此前,有网友在网上爆料称上海一位知名歌手曾经与一个90后搞音乐的妹子有过交集,当时这名90后的女孩写过一首歌,水平很高,但是没办法走红,于是这个妹子就把这首歌送给了上海歌手,而爆料者还表示这名上海歌手是一个偶像歌手,歌的名字叫《绅士》,同时还回答了关于网友:“他的歌都是一个风格的,难道多年都是问同一个人买歌”的疑问,网友们猜测这名歌手就是薛之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