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明星啦啦队诞生! 舒淇、江疏影、迪丽热巴秒变迷妹助阵《明日之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9 16:1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众星云集见证星光闪耀的三强诞生。上周六晚8点,腾讯视频《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进击战蓄力出击,在舒淇、王珞丹、钟丽缇张伦硕夫妇、徐佳莹、江疏影、宋茜、王嘉尔、谭松韵、张云龙、迪丽热巴等几乎半个娱乐圈偶像的加持之下,众星拱月般的决出了前三甲。令人遗憾的是“舞蹈担当”周震南的离开,选手们和“南极星”都哭红了眼睛,但周震南却骄傲的表示已经赢了自己,为盛世独秀来,因盛世独秀走。

  关注《明日之子》的观众们都知道,马伯骞最心心念念的女神是江疏影,不仅在台前幕后频频表达对女神的爱意,还把“江女士”写进了歌里;赵天宇在《八点见》中表示迪丽热巴就是自己的理想型;毛不易喜欢同属创作型的才女徐佳莹;周震南则最爱宋茜,若是给上周的赛前VCR换个称呼,那绝对是全民见证小迷弟的幸福时刻。

  在接到女神电话后,台上或酷帅或沉稳的小哥哥们集体表演一秒脸红变娇羞,马伯骞一连喊了5次“Oh my god”,赵天宇更是惊的把手中的抱枕直接扔了出去,而当晚的人生赢家则非毛不易莫属,不仅向徐佳莹请教到了关于创作的技巧,还收到舒淇、王珞丹、钟丽缇张伦硕和谭松韵特地录制的打call视频。在VCR里,满满都是众星对毛不易的期待与赞赏,舒淇表示“成功与否,并不是靠名次来得到奖项的,而是你的名字能够印在谁的心里”。此外,还有自费来到现场为毛不易打call的张云龙,也表示自己早已成为巨星的迷弟。一次性收割这么多男神女神,在《明日之子》上该是第一次吧?

  除了录制视频和以电话形式为“明日之子”们加油的偶像外,还有王嘉尔、张碧晨、李斯丹妮、MC天佑悉数登场为小哥哥们献上助攻。四进三已是如此璀璨的场面,总决赛该是怎样的星光熠熠?距离腾讯视频《明日之子》最强厂牌进击战第七战只剩5天!本周六晚8点,与群星共同见证十年偶像的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