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闫肃《美味奇缘》“晒黑”三度 只为贴合“昆金”属性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07:5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讲述爱与美食的故事、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美味奇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如火如荼的播出,该剧首晚播出就收到了大家的关注与喜爱,一方面金秋凉意渐寒,爱和美食可以带来无限温暖;一方面剧中主演颜值也是一场观众的视觉盛宴。

闫肃剧照1

闫肃剧照2

  该剧由饶俊编剧,柯政铭执导,Mike、毛晓彤、张雨剑、闫肃、许榕真倾情演绎,青年演员闫肃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泰国人昆金,从泰国远赴中国,只为寻父而来。

  据悉,《美味奇缘》在拍摄时,闫肃为了与角色“昆金”属性更加贴合,不停的晒黑自己,之前还发微博自嘲:美黑之后黑眼圈淡了,牙齿白了,活脱脱晒成了“小黑人”。现场之后,导演都着急喊话:闫肃你可以不用晒啦,再晒就不接戏啦。

闫肃为角色“昆金”晒黑三度

闫肃剧照3

  《美味奇缘》每晚19点40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甜蜜开餐”,每周一至周四两集连播,每周五至周日播出一集,欢迎届时收看!

闫肃与Mike

闫肃与毛晓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