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创业时代》杀青 angelababy晒美照感恩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08:3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华策影视出品,安建执导,黄轩、angelababy领衔主演,周一围、宋轶主演,王耀庆特别出演的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目前正式杀青,主演angelababy也晒美照感恩遇到这样的角色!

  9月19日晚间,angelababy发文表示:“今日,跟那蓝好好说再见,感谢你与我并肩作战在这创业时代,愿往后的日子,随处可栖,有梦为马,追风逐梦后依然是那个了不起的自己,我们后会无期,江湖再见。”并且晒出了自己的一组美照,照片中baby身处景色优美的稻城之中,或开心的比着V的手势,或是与小孩们亲切活动,还有和剧组人员的合影等等,当然也少不了男女主同框的画面,从剧照来看还是很不错的。

  baby杀青之后,《创业时代》官方微博也庆祝baby杀青,并且公开了baby的部分剧照,变身为白领的baby显得干练精明,正装出镜的baby更是多了几分女强人的成熟魅力,让人十分期待baby在电视剧中的表现。《创业时代》杀青之后,baby接下来的工作也让人很好奇,不过工作室表示baby接下来会放缓工作脚步,更加谨慎的挑选作品,更加专注的提升自己,因此目前工作计划还没有确定,请大家耐心等待。

  因为一直以来演技都不被承认,因此baby这一次产后复出也是十分谨慎小心的,挑选作品也很用心,想要通过努力证明自己,因此在拍摄创业时代的时候减少了自己的其他活动行程,除了必要的活动之外,都安心在剧组进行拍摄,在拍摄之前baby也亲自拜访了很多职场精英,学习他们的工作方式、衣着打扮等,好让自己更加贴近人物,创业117天之后,baby正式杀青,而下一部作品还没有确定,很多人表示希望这一次baby不会让人失望,很期待baby和黄轩的搭档。

  电视剧《创业时代》是一部当代都市创业电视剧,该剧改编自付遥同名小说,讲述了一群平凡却优秀的年轻人为了追寻梦想,踏入IT江湖跌宕起伏的创业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