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学小名士》迎来“最能说会道”选手杨名扬 国学式表白”笑哭”寇乃馨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0 09:0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山东卫视《国学小名士》的舞台上从来就不缺让人惊喜的小选手,上周“小小外交家”葛天宇刚刚遗憾落败,这周白族少年杨名扬就横空出世。能言善道的他劲头丝毫不输葛天宇,一人“连侃两天”的架势简直要抢了主持人的饭碗,一通出口成章的“国学式表白”更是让出题官寇乃馨直接“笑到抹泪”。

《国学小名士》白族少年杨名扬
 

  白族少年杨名扬展高阶国学水平笑哭寇乃馨

  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能直接用英语来进行逻辑思考的人,英语水平定是“高阶”无疑。在本期节目中,来自云南省昆明市第一中学的杨名扬就展现了一把把诗词和文学融入说话逻辑里的“高阶”版国学能力。一身白族传统服饰的杨名扬刚上场就进行了一番“自黑”:“大家都觉得少数民族好帅啊好漂亮啊,但其实我‘丑无盐’了——就是胖嘛!”同时还不忘替金主爸爸打了个天然不做作的广告,“适合吃康美药业的保健品保健一下。”一顿说话不带喘的自我介绍让寇乃馨“笑哭”:“我觉得他好适合站台做销售,他自己就能够讲不停!”

  说罢,便一同和杨名扬带起了节奏,两人不仅现场教学白语,还调侃起了台下的李山老师:“我觉得你自黑的太过分了,其实你看起来眉清目秀,再说丰润一点怎么了,气派!对不对,你看我们李山老师,是不是就是大师风范?”台下的李山也眉开眼笑的配合着摆起了大师的pose。而在谈到对自己脱颖而出站上台的感受时,杨名扬更是风趣回答,原本只想做个坐在七星团后方的“人肉背景板”,不料却换了位置,无法如愿,不过“你看生活不一定都是阳光嘛,但我们一定要以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不忘初心的态度去面对生活……”机智应答让寇乃馨忍不住夸赞:“我觉得你诗词和文学已经融入你说话的逻辑里面了。”

《国学小名士》出题官寇乃馨
 

  杨名扬国学式表白神侃两天对战马林泉幸甚至哉

  这名惹人喜爱的白族少年热场功力一流,嘴皮子也非常甜,出口成章的国学式表白更是手到擒来,现场赠诗寇乃馨:“乃馨姐姐手如柔胰、肤如凝脂,云鬓轻梳下蛾眉丽人如梦,香影从中入断,奈何春归无觅去,只因见到乃馨姐!”而说到兴头上的杨名扬更是话匣子一打开便收不住,给各位嘉宾老师赠诗完毕后还意犹未尽的唠起了嗑,寇乃馨只好及时打住:“大概再聊两小时够你用吗?”杨名扬则不客气的回答:“也不用两小时把,估计得两天!”笑翻全场。

  本期中,白族少年杨名扬将对战留法少年马林泉,面对曲艺才子马林泉,杨名扬打招呼的方式也非常“国学”:“我遇到了中国瑰宝的文化传人,幸甚至哉!”在七星答题中,排名第一的马林泉也信心满满,用梅先生改编《穆桂英挂帅》时候唯独没有改编的两句“我不挂帅谁挂帅?我不领兵谁领兵?”作为信心喊话。究竟两人表现谁更胜一筹?杨名扬能否攻擂成功?敬请期待9月21日晚21:20山东卫视《国学小名士》。

《国学小名士》留法少年马林泉
《国学小名士》评委郦波老师现场唱昆曲
《国学小名士》评委郦波现场唱昆曲
《国学小名士》绚丽舞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