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室奈美惠宣布2018年9月16日引退 蔡依林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1 08:52: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本歌坛小天后安室奈美惠在自己40岁生日这一天宣布将会在2018年9月16日引退,安室奈美惠宣布引退的消息之后,震撼了全亚洲,出道25年的安室奈美惠将不再唱歌让粉丝们感到很遗憾。而曾经与安室奈美惠合作过MV的蔡依林也通过经纪人给安室奈美惠送上了祝福,祝福安室奈美惠并且支持她做自己想做的事。

安室奈美惠
 

  1992年还是初中生的安室奈美惠与好友组成了一个美少女组合正式出道,1995年安室奈美惠开始被人们所关注,并且退出组合单飞,加入了艾回唱片公司,开始了自己的歌手生涯,至目前为止,安室奈美惠已经出道整整25年了。这期间安室奈美惠发行了很多唱片,还为很多动漫演唱过主题曲,包括《犬夜叉》、《海贼王》等等,她的专辑和歌曲也都收获了无数的奖项,年少成名,不到20岁就已经红遍了亚洲,是日本歌谣界的小天后,同时也是潮流的引导者,是很多人争相模仿的对象,几十年纪很小就结婚生子,但是依旧对安室奈美惠的人气没有太大的影响,演唱会的门票仍然可以达到秒杀的情况。

  安室奈美惠曾经在2014年与蔡依林一起合作过《I‘m Not Yours》,MV中两人更是火辣热舞,蔡依林还曾担任过安室奈美惠的演唱会嘉宾,得知安室奈美惠引退的消息之后,蔡依林也通过经纪人为安室奈美惠送上了祝福。当然安室奈美惠的引退也让娱乐圈的很多艺人感到震惊,前AKB48队长高桥南、名模益若翼等人都发文表达惊讶心情。SKE48成员井田玲音名因为是安室奈美惠的粉丝更是忍不住痛哭,表示自己还没有去过一次演唱会,表达了想要去看一次的愿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