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冯绍峰恋情坐实?女方在男方家中过夜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1 09:14: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报道演员冯绍峰和赵丽颖两人在男方家中共度一晚,恋情疑似坐实。

  之前就有媒体表示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在一起了,因此一起合作了电影因此产生了感情,并且拍摄到了两人身穿情侣装约会的场面,不过双方都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近日,又有媒体爆料冯绍峰和赵丽颖两人一起约会。据悉,当天两人被拍到身穿同款服装一起进入酒店,冯绍峰与好友聚餐之后,深夜赶赴赵丽颖家中,之后两人同乘一辆车来到冯绍峰家里,共度一夜。第二天,助理提前观察了周围的环境之后,两人才十分谨慎的前后脚离开,恋情疑似坐实。

  据悉,赵丽颖与冯绍峰两人一起合作了两次,一次是已经拍摄完成的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电影中两人有很多对手戏,还有一次是目前正在拍摄之中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剧中两人饰演情侣。有消息表示冯绍峰出演《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是赵丽颖推荐的,而两人在片场的互动也很多,感情看起来很好,两人也多次传出恋爱绯闻,不过都没有做出回应。网友们对于两人的恋情也很关注,纷纷表示如果在一起了就一定会祝福,两人也已经到了恋爱的年纪,但是希望媒体和部分网友不要打扰两人的私生活,关注作品就好!

  另外,由冯绍峰和赵丽颖两人担任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该剧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通过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了一幅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讲述一个家宅的兴荣,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由正午阳光影视公司出品,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曾璐、吴桐编剧,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施诗、张佳宁、曹翠芬、刘钧、高露、王仁君、王一楠、李依晓等主演,是一部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预计78集,将会在2018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