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公开证据回应李雨桐 称被敲诈50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1 11:0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关于薛之谦和李雨桐之间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李雨桐爆料曾被薛之谦骗钱骗感情,而薛之谦则是回复自己确实和李雨桐在一起过,但是绝对没有拿李雨桐一分钱,更不用说1000万了。之后,李雨桐再次发微博称两人之间的事情绝对不是“爱情”就可以解释的,爆料了更多薛之谦的秘密,但是薛之谦方面都没有给予回应。

  9月21日薛之谦再度发文表示谎言是掩盖不了真相的,薛之谦表示自己并不想撕感情的事情,当初和李雨桐在一起的时候已经和高磊鑫协议分手了,还爆料自己曾被李雨桐的家人敲诈5000万,而自己也晒出了一系列证据证明自己的清白,绝对对得起大家的支持。

  薛之谦表示当初是李雨桐主动接近自己的,而自己和高磊鑫离婚是自己拿买房子的钱给的高磊鑫赡养费,如果自己真的拿了李雨桐的1000万,相反自己倒是给了李雨桐一千多万的公司分红,还有包括买房买车的200多万。两人在一起之后由于性格不合爆发了剧烈的矛盾,于是选择分手,不过分手之后李雨桐表示自己怀孕了,但是两人的感情已经无法修复,于是达成共识放弃孩子,当时就给了李雨桐100万精神损失费,之后李雨桐的家人又表示要5000万的费用,表示李雨桐由于手术大出血,需要赔偿,并且由李雨桐的爸爸全程交涉,对此薛之谦表示怀疑,真的大出血不是应该好好休息嘛,但是那个时候李雨桐已经和韩国男友在交往了,而且还一起玩出游玩。

  之后,李雨桐的家人又要求薛之谦单独和李雨桐进行交谈,薛之谦感到相约的地点之后没有见到李雨桐,反而是她妈妈带着一个男人对薛之谦实施了暴力,并且发到了网上,2016年2月,双方再次达成协议,薛之谦支付给李雨桐爸爸140万,原本以为事情已经结束。不过2017年3月李雨桐再次加回了薛之谦的微信,表示要重新开服装店,但是需要薛之谦的宣传,同时还要500万资金,薛之谦答应把网店无偿给李雨桐还愿意给她50万启动资金,但是后来由于各种原因这件事情搁置了,薛之谦还贴出了两人的聊天记录。之后薛之谦表示李雨桐的家人知道自己和高磊鑫复合之后又来索要100万,而自己也表示不会再给,于是就发生了之后的事情。

  薛之谦表示说出这一切并不是自己的本意,但是事情到了这一步,自己也不得不说。同时薛之谦还表示很躲不起大众,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粉丝和朋友,今天是自己最后一次回应这件事,并且会交由法律处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