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乐乐投资被骗800万 其实这些明星也曾被骗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1 16:2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有爆料称汪涵妻子杨乐乐被“闺蜜”篇了800万。据悉,杨乐乐此前和郑靖交往密切,两人以“闺蜜”相称。2015年5月,杨乐乐与郑靖签订协议,约定杨乐乐出资788万购买某公司131.3333万股份,杨乐乐如约付款。但截至2017年1月份,仍未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期间,杨乐乐曾多次要求退还788万元均被各种理由拒绝,故杨乐乐诉至法院。有不少网友心疼杨乐乐受骗,也有网友调侃,“这得多少碗老坛酸菜面啊”。

杨乐乐一家三口
 

  其实除了普通人,近几年明星投资被骗也是屡见不鲜。

  田亮:5000万投资被套牢

  近几年田亮在娱乐圈混得不错,不仅出演电影电视剧,还带女儿参加综艺《爸爸去哪儿》,收入颇丰。不仅如此,他还在国内投资了十来处房产,成立公司涉足厨具、汽车销售、体育文化等多个领域。不过去年传出消息,田亮投资某基金被套,亏了5000万。

  BIGBANG胜利:被骗20亿韩元

  韩国BIGBANG组合在全球范围内都有不少粉丝,成员胜利自己经营5处音乐舞蹈学院,开设主题咖啡厅,他的个人资产在36亿韩元左右。不过2014年6月,歌手申恩星介绍胜利投资不动产,胜利大手笔投资20亿韩元。后来申恩星携款潜逃,胜利向法院提出诈骗诉讼。

  金巧巧:两次被骗1400万

  在影视投资方面,金巧巧眼光不俗,《一代宗师》《窃听风云》《澳门风云》等热门大片都有博纳影业的身影,不过在投资理财方面她却没有那么走运,连续两次被骗700万,一次是被人借走不还,一次是和田亮一样投资了某基金。

  王丽坤:为买房被骗191万

  近几年在娱乐圈收入和名声大涨的王丽坤也曾被骗,据悉她曾被骗子利用因为贪便宜买房最后被中间人骗走191万,直到骗子被抓,王丽坤才意识到自己被骗并去报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