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上海堡垒》正式开机 鹿晗搭档舒淇拯救人类最后的堡垒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2 08:4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滕华涛导演执导,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的电影《上海堡垒》已经在9月21日正式开机了,鹿晗和舒淇也已经正式进入剧组,开始了为期4个月的拍摄历程,鹿晗和舒淇将会搭档共同上演保卫人类的大作战!

上海堡垒
 

  电影《上海堡垒》是根据江南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原著故事是一个科幻爱情故事,男女主人公江洋和林澜两人在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时候共同进入了人类最后的堡垒上海,并且在这里为了守护人类而努力奋战着,虽然两人对彼此都有着不一样的感情,但是在那样的大环境背景之下,彼此都没有和对方表明心意。原著小说虽然是科幻片,但是爱情部分更加感人,让人有淡淡的伤感,是作者江南十分满意的一部小说,而网友们对于鹿晗和舒淇两人的搭档也表示很满意。

  日前,电影《上海堡垒》已经正式开机了,男主角江洋的饰演者鹿晗也已经进组,不过昨天的路透图没有看到舒淇,可能会晚几天进行共拍摄。对于鹿晗来说出演江洋是一个很好的磨练机会,能够与白玉兰奖最佳导演滕华涛以及金马奖影后舒淇合作,能够和前辈们学习表演技巧,让自己有更多发光的机会,粉丝们对此也是十分期待的。而且《上海堡垒》也是鹿晗真正意义上担任男主角的作品,小说中整个故事是通过男主角的视角讲述的,虽然原著作者江南表示鹿晗加盟之后会对剧本做一些修改,不过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因此鹿晗对剧本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虽然此前鹿晗也主演过一些电影,包括《重返二十岁》、《我是证人》等,不过并不能成为代表作,而《上海堡垒》有望成为鹿晗的代表作。

  据悉,《上海堡垒》将会拍摄4个月,江南透露电影投资很多,特效也会用心处理,包括战争的部分等等,都会采用顶尖技术进行,江南本人也会在电影中特别出演,除了男女主角鹿晗和舒淇之外,其他演员还在保密之中。电影宣布定档2019年,期待鹿晗和舒淇的人类保卫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