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去哪儿5》jasper疯狂圈粉 陈小春怕儿子告状应采儿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2 09:1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第五季《爸爸去哪儿》正在热播,这一季节目组邀请了网友们期待已久的陈小春和jasper父子,很早就有消息表示节目组向陈小春发出了邀请,但是不想儿子曝光,于是陈小春没有同意,但是这一次为了能够加深和儿子之间的感情,陈小春经过仔细的考虑终于答应了。这对于很多网友来说是一件很兴奋的事情。

  陈小春与应采儿的儿子jasper出生于2013年7月1日,今年4岁,大名陈胤捷,别名小小春。在参加《爸爸去哪儿》之前,陈小春和应采儿两人对jasper的保护很好,很少让他在公众面前曝光,即使发微博也是不露全脸的照片。参加节目之后陈小春亲自公开了儿子的照片,网友们惊讶儿子和陈小春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超级帅气!但是让网友们没想到的是年纪小小的jasper不仅长得帅,脾气性格更是好的不得了,完全不像爸爸妈妈的暴脾气,是一个很温柔的小男孩!

  虽然节目中爸爸陈小春脾气比较暴躁,总是会冲着jasper发脾气,即使不发脾气,说话的语气也很凶,这让jasper感到很委屈,网友们也替jasper抱不平,但是陈小春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立即向jasper道歉,jasper就会立马变得开心起来,还会反过来安慰爸爸,用手亲切的抚摸着爸爸的头,称爸爸是个好爸爸,爸爸认错之后,jasper脸上也立刻有了笑容。网友们称jasper真的很懂事,而且很暖心,爸爸不在身边,jasper不仅会自己安静的等待爸爸,还十分真诚的安慰比自己小一点的嗯哼,告诉嗯哼是大人了,所以不能哭,是一个小小的男子汉。

  虽然在节目中总是对jasper发脾气,但是陈小春也表示很后悔,不应该这样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陈小春也表示这样不好,还说自己总发脾气害怕jasper会和老婆应采儿告状,网友们纷纷表示很好笑,原本以为是害怕给jasper留下心理阴影,但是没想到是怕老婆,莫名有一种反萌差,不过网友们提醒小春哥,不要忘了采儿也是会看电视的哦!不过网友也表示即使陈小春凶jasper也是爱子心切,害怕他摔倒,害怕他着凉,只是陈小春不太懂怎样表达感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