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媛产子郭富城升级当爸 晒一家三口牵手照超幸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2 13:35: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2日,郭富城通过微博公开了娇妻方媛产子的喜讯,并且晒出了一家三口的牵手照,表示自己很开心同时也感恩妻子方媛!

  22日,天王郭富城通过微博公开了娇妻方媛平安产子的消息,郭富城发文写道:“开心、微妙、感恩!我们仨!成长、家庭、守护!”同事郭富城还晒出了一家三口的牵手照,十分温馨幸福,网友们表示当年的郭天王也成为了一名准爸爸,而且很有可能会是下一个晒娃狂魔。而随后方媛也转发了郭富城的微博确认了自己平安产子的消息,两人用小男孩的头像表示宝宝的性别,不过之前也有消息表示方媛生的是女孩,重5斤,所以宝宝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还不确定。

  郭富城与方媛两人在2015年公开恋情,两人的恋情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并且很多人都不看好这段恋情,因为两人毕竟身份地位悬殊。郭富城是天王级别的演员,而方媛当时是网红,不过两人依旧爱的很高调,是不是也会在微博互动,大方放闪。2017年4月郭富城和方媛在香港低调的举办了婚礼,虽然很低调,不过婚礼还是很温馨的。两人结婚之后,就有消息表示方媛已经怀孕,不过因为没到三个月,因此不能公开。

  方媛与天王结婚之后,生子的传闻也一直没有间断过,不过都被澄清了,之前有香港媒体报道,方媛于9月1日在养和医院生下了女儿,重约5斤,不过该消息并没有被证实,而今天郭富城选择自己公开做爸爸的喜讯,并且用了小男孩的表情,网友们猜测方媛生的是儿子。网友们也纷纷祝福天王。

  据悉,方媛出生于1988年6月11日,比郭富城小了23岁,是一名微博时尚达人,曾经是一名模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