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将发行个人第二张SOLO专辑 预告照再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3 14:4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EXO成员张艺兴即将发表个人第二张SOLO专辑,新专辑预告照也已经依次公开!

张艺兴
 

  张艺兴在2016年10月28日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LOSE CONTROL》,专辑刷新韩国solo歌手各项记录,实体专辑销量突破27万,数字专辑销量突破100万,并刷新华语专辑iTunes榜单最好成绩,同时他还凭借该专辑获得音悦V榜年度盛典年度专辑、内地最佳男歌手两项奖项,SOLO出道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如今时隔一年的时间,张艺兴再次宣布将会发行个人第二张SOLO专辑,新专辑的预告照也已经依次公开,这次张艺兴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音乐风格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目前张艺兴的发展重心主要放到了国内,今年组合EXO回归张艺兴因为国内行程冲突,因此没有和组合一起回归进行活动。目前,张艺兴除了综艺节目之外,还在用心的准备新专辑,新专辑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而此前,电视剧《黄金瞳》也正式宣布由张艺兴担任男主角,可谓是演艺事业风生水起。

  据悉,张艺兴担任主演的电视剧《黄金瞳》改编自白金作家打眼所著的都市探险同名小说,由铁佛担任总监制、南派三叔总策划,林楠担纲总导演,白一骢出任总制片人,张鸢盎为编剧,由《老九门》的班底进行打造,张艺兴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庄睿,这是张艺兴本人担任男主角的第二部电视剧,此前张艺兴主演的《求婚大作战》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张艺兴的演技也成熟了很多,这一次再次挑战都市冒险题材影视剧,张艺兴的表现也是备受期待和关注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