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赫疑似透露影版《爱情公寓》杀青 希望片子出来时大家依旧放肆的笑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08:5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5日,陈赫通过微博发文表示自己的新戏杀青了,称拍摄了两个半月,大家依旧是那么温暖、感性、幼稚,还称希望片子出来的时候,大家依旧可以放肆的笑。疑似透露影版《爱情公寓》已经杀青。

陈赫
 

  此前,《爱情公寓》剧组举行了见面会活动,并且宣布电影版《爱情公寓》正式立项,剧版《爱情公寓》原班人马回归,大家一起搞事情。编剧和导演也表示把电视剧拍摄成电影是所有人一直以来的梦想,现在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虽然不是第五季回归,但是能够以电影和大家见面也让剧迷们感到很兴奋。

  其实在8月份的时候就有网友看到了剧组在拍摄,那个时候就有消息表示《爱情公寓》要回归了,还表示这次回归邀请了很多人进行客串,包括何炅、鹿晗等人都将加盟特别出演该剧,而剧组官方微博也表示请大家耐心等待,会有好消息的。9月25日,《爱情公寓》主演之一的陈赫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并且表示:“两个半月 杀青了 大家还是那么温暖 感性 幼稚 希望片子出来的时候 你们依然会 放肆的快乐的笑!!”疑似透露该剧已经结束拍摄,正式杀青了。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很期待电影版《爱情公寓》的上映,期待原班人马的爆笑回归!

  据编剧表示这次的电影版每个人都有一些戏份,但是每个人的戏份也不是很多,还是会围绕这个小小的公寓展开,之前有消息表示影版《爱情公寓》定名为《终于,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不过主演娄艺潇表示目前电影的名字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