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茅子俊亮相《天生梦想家》发布会 专注演戏获范明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09:5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大型都市青春励志电视剧《天生梦想家》在徐州举办了开机发布会,茅子俊、牟星、范明等主演团队集体亮相。该剧立足于80、90这两代人的创业潮背景,讲述了茅子俊饰演的草根青年秦川从白手起家成长为商界翘楚的奋斗故事。

茅子俊
茅子俊发布会

  茅子俊专心拍戏不做副业获范明点赞 牟星大赞称其贴心暖男

  当天,茅子俊一袭条纹西装搭配小白鞋亮相发布会现场,优雅时尚尽显男神风度。茅子俊近年热播的《青云志》、《大唐荣耀》、《龙珠传奇》等古装大剧因扮相俊美,被赞为“古装美男”,现场被问到此次为什么会选择《天生梦想家》秦川这个角色,茅子俊直言“首先剧本、角色都很励志,跟我的三观很像,其次作为演员选择与自己完全不同的角色更有挑战”。因该剧围绕“创业故事”,记者问到生活中有没有投资副业,茅子俊答“有想过,但目前还是想专心做好演员”,对此回答范明老师当场大赞茅子俊称“这才是一个专业演员应有的态度”。

  茅子俊温文尔雅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生活中的他也是一个十足暖男。演员牟星就在现场爆料“有一次子俊哥请大家喝奶茶,因为有女生特意叮嘱要几杯温的十分贴心”。

茅子俊秦川
茅子俊天生梦想家

  茅子俊挑战现代戏造型看点足 现场惊爆失恋往事

  电视剧《天生梦想家》正在积极拍摄中,茅子俊此次在剧中的造型也是看点十足。从早期的奋斗青年升级为最后的商业翘楚造型三连跳堪称“奋斗青年的时装指南”。秦川从打工仔到商界翘楚这过程少不了感情线,茅子俊发布会现场爆料“自己曾经失恋的时候是把自己关在房间一个人默默消化,因为秦川这个角色有失恋戏份,为此自己准备了红酒以备情绪更好的爆发”,现场粉丝纷纷表示“好想看失恋后的子俊小哥哥”。

  据悉,由茅子俊携手杨紫、任嘉伦等人主演的青春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他在剧中饰演全新法海,期待这部剧能够早日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