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怡晒与女儿牵手照 称呼女儿“董小姐”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10:0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2日,有媒体报道表示90后小夫妻董子健和孙怡两人迎来了第一胎女儿,两人还晒出了和女儿手比心的照片,十分温馨。9月25日,孙怡本人也通过微博贴出了和女儿手指击掌的照片,并且称呼女儿为“董小姐”照片中,女儿的小手粉嫩嫩肉嘟嘟的十分可爱,网友们纷纷表示很羡慕,称孙怡是人生赢家!孙怡的微博发布之后,董子健也赶来评论,让孙怡赶快睡觉,而孙怡则是回复表示:“你走好了,也不用给我买好吃的,也不用哄我,我很高兴”两人的互动也是很甜蜜了,让人羡慕。

孙怡微博截图
 

  孙怡和董子健两人在2016年10月公开恋情,据悉两人第一次相遇是在东京电影节,董子健第一眼就被孙怡吸引了,之后通过好友认识了孙怡,两人便开始交往,因为一同坐飞机被网友撞见,恋情也因此曝光,之后董子健大方承认与孙怡的恋情。两人还在微博频繁互动,十分甜蜜幸福。

  2017年3月,有媒体拍到了董子健还有董子健的妈妈陪孙怡一起到医院进行产检,孙怡怀孕的消息也迅速扩散,5月董子健和孙怡两人领证结婚,不过两人并没有公开举办婚礼,对于怀孕的传闻也没有回应过。2017年9月22日,有媒体报道孙怡平安产下一个小女孩,孩子中约5斤,很健康,董子健和孙怡这对90后的小情侣也迎来了两人的第一个爱情结晶,两人都十分兴奋开心,网友们也表示祝福,希望小宝宝健康成长。

  虽然年纪很小就结婚生子了,不过孙怡依旧有着很多粉丝,粉丝们也期待着孙怡的复出。孙怡在2013年正式出道,14年出演了古装剧《芈月传》,之后搭档包贝尔出演了电影《我的青春期》等,因为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而被更多人所熟知,因为电视剧《因为遇见你》而被称为“国民女演员”该剧的收视率52城平均1.93,是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冠军,这部剧也成为了孙怡的代表作,让孙怡人气大爆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