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涛撒贝宁《欢乐中国人2》再谱“乐章” 张碧晨为《我要上春晚》倾情站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10:53:30   来源:华声娱乐   

  9月22日,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首站说明会在“好客山东,天下泉城”——山东济南圆满落下帷幕。而《欢乐中国人》第二季与《我要上春晚》这两档节目,甫一被推介,就强势吸引了全场人的关注,成为众多企业家的“心头好”。

(梁艳和马洪涛主持2018“国家品牌计划”的济南站说明会)

  《欢乐中国人》第二季全面升级 刘涛撒贝宁将携手再续欢乐

  2017年,央视推出了不少大型季播节目,引领强势核心资源,大胆突破,勇于创新,迸发出强大的生命力,助力央视成为了更有内涵与温度的国家电视,于2017年初亮相的大型家庭真实喜剧节目《欢乐中国人》就是这样一档节目。它响应了中央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讲话精神,汇聚最了不起的中国家庭来到央视舞台,经过10期节目的比拼,最终选出十大家庭登上“欢乐中国年度盛典”的舞台,争夺“欢乐中国年度家庭”称号。

  而据执行总导演时冉介绍,2018年《欢乐中国人》第二季将全面升级,由“欢乐家庭”升级到“了不起的国民家庭”,刘涛和撒贝宁继续担任欢乐大使,而刘仪伟的席位或将被取代,拟邀大鹏,沙溢,黄磊等嘉宾中的一位,继续贺岁档。他们将不再是评委,而是作为家庭成员,参演小品,帮助家庭拉票。节目还首创“家庭爆灯权”,现场100个家庭的选择将制造巨大悬念和无限惊喜。在评委投票同时,获观众集中点赞的参赛家庭,将直接晋级欢乐中国年度盛典。无数个切身体会的故事将会出现在节目中,体现了不起的大国气象。

(《欢乐中国人》执行总导演时冉推介节目第二季)

  张碧晨为《我要上春晚》倾情献唱《年轮》 呼吁全民参与春晚

  众所周知,春晚早已成为全球华人对春节的共同记忆,是过年必不可少的文化大餐。只是,怀揣着梦想的选手,如何有机会在家门口获得登上央视舞台的宝贵机会?在此次说明会上亮相的常青综艺《我要上春晚》给出了答案。为了更好地落实“开门办春晚”号召,节目为全国的有“艺”之士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艺的平民舞台,除了在节目中最常见的唱歌、跳舞外,魔术、相声、小品、民间绝活等各种形式的节目都有,真正做到了为央视春晚甄选优秀演员、输送精品节目。

  在说明会上,青年歌手张碧晨也亮相现场,为节目倾情站台,并献唱了歌曲《年轮》,浓浓的中国风曲调搭配感伤的旋律,令人沉醉其中。演唱完毕,张碧晨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要上春晚》,支持春节联欢晚会。她说,春晚对于中国人来说是精神上的年夜饭。通过这个节目,调动了全民参与的积极性,让老百姓通过自荐或他荐的方式,加入到春晚的队伍之中,也希望很多歌手前辈,可以通过帮唱、点评的方式,参与到节目中去。

(青年歌手张碧晨为《我要上春晚》站台献唱《年轮》)

  据了解,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还将于9月26日与9月29日,分别登陆杭州与深圳这两大城市,彰显“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的强大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