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气少女卓煜茜大秀才艺 助力《星APP风云榜》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10:5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2日,新生代小花卓煜茜做客深圳卫视《星APP风云榜》节目,天天快报特辑。当天,她以白T配短裤鬼马亮相,助阵星APP家族。节目中,卓煜茜元气十足,与主持人、嘉宾互动不断。在游戏环节更是作为团队的脑力担当,展示出了超强的综艺感。整场节目气氛欢乐,爆笑连连,受到了在场观众的大加赞赏。

 

  爽朗大气的90后少女卓煜茜自幼多才多艺,擅长芭蕾,艺术体操,极限运动等,一直在挑战与迎接挑战中,不断成长自己。她出演的第一部古装剧《飘香剑雨》也将会在不久之后和大家见面。剧中她饰演了一个个性反叛张扬但坚守着纯真与柔情的侠女,这样一个具有强烈反差的角色被她演绎到了极致。接下来,卓煜茜还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