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不许Jasper混娱乐圈 但他要是喜欢也没有办法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5 14:0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如期播出,节目中的陈小春和儿子Jasper圈粉无数,尤其是Jasper软萌的样子让粉丝们大呼好可爱,简直不敢相信陈小春和应采儿两个脾气火爆的人会生出这样温柔懂事的小小春。

  随着节目的播出,小小春也实力圈粉,甚至比爸爸陈小春还要厉害,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很多人都表示很好奇,陈小春和应采儿两人都是脾气像炮仗的人,但是没想到小小春却这么懂事善良,一家人就像灰太狼红太狼和小灰灰一样,真的让人好羡慕。对于这样的疑问,陈小春也表示自己和应采儿两个人都是负,那么负负得正,于是才会有Jasper这样可爱的儿子。而对于Jasper日后会不会进娱乐圈发展,陈小春表示不想让Jasper混娱乐圈。

  很多人都表示Jasper太可爱了,希望以后能够在娱乐圈里继续看到Jasper,不过陈小春表示他不允许Jasper混娱乐圈,还希望节目结束之后大家可以忘了Jasper,如果想要见到Jasper自己的微博也会偶尔公开Jasper的情况,但是希望大家不要去偷小孩(也是很搞笑了)。陈小春表示:“不想他混娱乐圈,但是如果有一天他真的愿意去娱乐圈里漂的话,我也没办法,但如果真的可以很严厉,我不会允许他在娱乐圈里面混。”

  据悉,当初陈小春带着Jasper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也是因为很多朋友告诉他,参加这个节目可以拉近父子之间的距离,可以让父子之间的亲情变浓,于是自己才答应参与的,之前《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就邀请了好几次陈小春,不过都被拒绝了,这一次为了和儿子感情变好,陈小春才答应出演的,虽然节目中有时候陈小春也会发脾气,不过很多细节可以看出来,陈小春是很疼爱儿子Jasper的。

  此外,陈小春也在采访中表示想要有二胎,想要再有一个像小泡芙那么可爱的女儿,这样的话会觉得人生就圆满了,虽然之前几次录制自己发脾气了,但是儿子Jasper并没有想妻子应采儿告状,还在第三期结束之后夸奖了爸爸没有发脾气。而且陈小春十分搞笑的表示自己参加《爸爸去哪儿》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想要让大家欣赏一下自己的儿子有多丑,很多网友表示“小春哥,你确定不是在开玩笑吗,明明Jasper那么可爱那么帅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