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晓辉受邀30天机场之旅 花式挑战男人味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6 08:3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内地演员朱晓辉在网上曝光了一组工作花絮照。此次,朱晓辉受邀参加北欧之旅,挑战居住机场30天项目,花式体验机场生活。照片中,朱晓辉时而身穿一套蓝色条纹运动服,举着时钟表情惊讶;时而穿着白色背心,尽情品尝甜品,轻松随性,气质洒脱,平添一丝舒适自然感。在光线的照射下,朱晓辉脸部轮廓尤显精致有型,双目深邃有神,散发一股向上的生命活力。健康的小麦色皮肤,硬实的肌肉线条,尤显朱晓辉的成熟男人味。对于此次挑战,朱晓辉受访问答时坦言,这次挑战很有趣,既紧张又有点忐忑,也想趁此机会给自己换个“频道”调整一下。

  据悉,由朱晓辉携手景甜、陈柏霖等优秀演员共同出演的古装玄幻剧《火王之破晓之战》正在后期制作中,将不久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朱晓辉的精彩表现。

 

朱晓辉拿起时钟表情惊讶
朱晓辉男人味十足
朱晓辉随性品尝甜点
朱晓辉挑战居住机场30天项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