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机girl邓莎打破束缚 性感黑纱裙展好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6 08:3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内地影视演员邓莎在网上曝光了一组秋日最新街拍。照片中,邓莎戴着浅色眼镜,抬首侧目间笑容明亮,上演温柔眼神杀。身着黑色修身连衣裙,好身材展露无疑。裙摆后侧黑纱的设计,独具个性而不张扬,邓莎注重细节的生活追求也隐隐透露出来,穿着简单大方又不失精致。邓莎身披蓝色牛仔外套漫步街头,随性洒脱,一头黑直的短发搭配黑色choker,帅气干练中散发出一丝小性感,女攻范儿十足。脚穿不对称图案的小白鞋,无过多的花哨,尤显青春年轻魅力。

  据悉,由邓莎、郑凯领衔主演的高能烧脑谍战剧《密查》将于不久与观众见面,敬请关注。

邓莎穿着简单又不失精致
邓莎上演温柔眼神杀
邓莎短发帅气干练
邓莎展露好身材
邓莎漫步街头手扶铁栏
邓莎女攻范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