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否认新恋情 怒清社交账号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6 08:3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张柏芝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公开了一张和神秘男子的自拍合影,同时还有张柏芝被该男子一起游玩的照片也被曝光,因此张柏芝被指新恋情,不过张柏芝本人否认了新恋情,还清空了自己的社交账号!

张柏芝(来源:张柏芝工作室)
 

  近几年来张柏芝的恋情格外受关注,与谢霆锋分开之后张柏芝就一直独自带着两个儿子生活,为了给儿子们更好的教育,张柏芝甚至移民新加坡,努力工作对儿子们尽心尽力,是网友们公认的好妈妈,虽然工作很忙,不过张柏芝还是会抽时间陪伴两个儿子,让网友们表示很心疼。不过相比于其他,张柏芝的恋情更加受人关注,之前就有消息表示张柏芝和某富豪恋爱,不过被张柏芝方面否认。日前,张柏芝通过自己的社交账号公开了与一名神秘男子的自拍照,更被质疑是新恋情。

  照片中,张柏芝与该男子十分亲密,两人相互依偎着开心的合影,张柏芝看上去也十分开心,而且还有张柏芝和该男子一起逛街的照片也随之流出,恋情传闻也迅速传播开来。不过,张柏芝本人否认了新恋情,之后又清空了自己的社交账号,怒斥捕风捉影之人称:“连尊重都不懂的人没有权利来扒我的照片!”与此同时张柏芝还通过社交账号晒出了一张白布留言写道:“很多空间给你们编故事,这白布够长吧。”

  近几年来张柏芝总是被传新恋情,不过每一次都不是真的,张柏芝方面也都进行了否认,很多粉丝希望张柏芝能够尽快找到一个喜欢自己的人,这样可以照顾一下张柏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