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蒙面唱将》“调色板”揭面竟是周传雄 逆境+顺境=人生多彩调色板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6 11:06: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新一期的《蒙面唱将猜猜猜》中“哎呀我打翻了调色板”成功揭面,他翻唱周董的《告白气球》,温柔的嗓音配上独特的尾音,很快就被网友们猜出来是“情歌教父”周传雄,面具摘下果然就是他,透过《蒙面》回归舞台让观众知道自己“病好了”,引来63万网友的搜寻,登上微博热搜排行榜。

周传雄 (1)
 

  红——“情歌教父”实力卖萌绝对综艺咖

  鲜肉当道的娱乐圈,也许很多00后都不知道周传雄是谁,但是他曾是70、80、90“那些年”不可磨灭的记忆,周传雄他曾经很红,虽然他曾一度消失在大家的视野里,但是当他创作的那些歌曲响起时我们就能立刻被他的旋律拉回到曾经。

  “蒙面唱将”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情歌教父”,除了唱歌活泼的小刚“冷笑话”“尬舞”“调侃周杰伦”让大家笑到肚子疼,就连一同合唱的“断肠人”都忍不住赞叹“绝对的综艺咖”,这个大叔有点萌,所以周传雄的“红”是必然的!

周传雄 (2)

  橙——鲜肉逆境蜕变实力制作人

  在周传雄最好的时光里他打过工做过组合,还曾被招募进“小虎队”,那时候没有“小鲜肉”这个词,但是那时的他确实可以靠颜值替代实力,不得不说年轻时的周传雄是一个时运不济的人,如果不是靠着对音乐的执着也许我们就不会听到《黄昏》《记事本》《花香》这些经典的音乐作品。

周传雄 (3)

  黄——盗版猖獗意外成就经典

  在音乐市场混乱的时代,盗版是令人深恶痛绝的,但周传雄却很感谢盗版CD和卡带把他的音乐传播给大家,让大家真正认识到他,那时的他已经很红了,可身在台湾的他却浑然不知。不过黄金不会本尘土掩埋,天恩也不会辜负有心人,虽然经历了挫折但好的歌手一定有他的舞台和他的听众。

周传雄 (4)

  绿——感悟生命的危难

  成名后的周传雄带着拉风的眼镜留着成熟的胡须,忙碌于制作歌曲、录音、演出,直到有一天他突然发现自己的健康发出了信号,《蒙面唱将》上他说道“有一天早上看到阳光照在自己手掌上“就剩下皮了”,那一刻有了人生是不是就到这里的想法。”让现场的人吃惊不已。周传雄曾在2014年受访中谈到,近两年因为胃部感染幽门螺旋杆菌,瘦了整整20公斤,外表顿时变成纸片人,那时媒体的报道不再把他的音乐放在重点而是一味地强调“情歌教父如今瘦成皮包骨”,也许周传雄真的很担心再也不能站在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了。

周传雄 (5)

  青——家人与歌迷的陪伴再次新生

  但是生命的奇迹犹如春风再次拂过的青草,让周传雄再次感觉到了新生的力量,他最最感谢家人特别是妻子无微不至的照顾,以及歌迷们对他的支持。太多的感动给了他一个信念,那就是一定要健健康康的不让别人担心,他通过合理的饮食和健身运动慢慢的调理自己,如今小刚老师体重已回到58公斤,身形虽仍稍嫌偏瘦,但已比先前的情况好很多了。

周传雄 (6)

  蓝——调整自己再次出发

  健康渐渐恢复后,周传雄试探性的恢复自己的工作,时而到各地参加一些演出,也在家里写写歌,更多的时间其实是来享受和珍惜与家人的时光,不过他没有忘记自己的歌迷。去年的时候他开始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在武汉和澳洲举办的演唱会票房爆满口碑极佳,今年年初又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今宵酒醒何处”的四面台的万人演唱会,同样是一票难求,演出结束歌迷们感动落泪表示“我们的小刚”回来了。

周传雄 (7)

  紫——回归大众视野打捞金曲遗珠

  回归大众视野的周传雄,慢慢的开始跨界综艺,首先在《金曲捞》中用一首《青花》震撼了歌迷,网友们表示打捞的不是“青花”而是“周传雄”,能够再看见“情歌教父”太激动了,然后在《围炉音乐会》上带着自己的爱徒蔡旻佑不仅围炉了歌迷还围炉了那些年充满我们耳朵里的经典作品。当然能够以《蒙面唱将》的身份再次冲击综艺,还在节目播出后冲上微博热搜榜的第一名,就证明了歌迷们对他的想念以及实力唱将乐坛常青的能力。相信以后我们会有更多的机会继续看到和听到周传雄。

周传雄 (8)

  白——找到真我 多彩的生活从白色在开始

  《蒙面唱将猜猜猜》再次回到舞台的“调色板”先生选择一身白衣服作为演出的服装,暗示着多彩的生活从白色再开始,这也是真我的回归,对音乐的尊重,蒙上面请忘掉周传雄,用纯白的心感受旋律,聆听音乐。这首满满小刚味道的《告白气球》少了那份伤感却有层次的带我们回到爱最初的地方,也许这首歌最能说明周传雄“调色板”一般的人生背后他最纯白的地方,一个年近五旬的大叔还有孩子般的笑容与青年的活力与热情,这就是他真我的颜色!
 

周传雄 (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