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敬轩致敬解放军驻港部队 军民同乐传递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6 11:2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创作型音乐才子张敬轩受邀出席由群力资源中心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共同举办的“军民同乐庆中秋”活动。当天,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及夫人董赵洪聘、全国政协常委群力资源中心会长戴德丰亦到场共度佳节。

1

  “军民同乐庆中秋”活动举办已有十余年,而张敬轩更是这个活动的常驻嘉宾。他表示,每次与部队里的军人们进行互动,他都感到记忆深刻。他认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港部队自1997年香港回归祖国开始,便默默担负起保卫香港特区安全的重大任务,其辛苦可想而知。张敬轩对解放军驻港部队怀有崇高敬意,对他们的防务工作抱有感恩之情,他身体力行参与“军民同乐庆中秋”活动,向社会传递“军民齐心”的正能量。

2
3

  近年来,张敬轩全方位进行发展。不仅获得“法国北欧大学荣誉商管博士”头衔,在音乐领域更是不断探索,打造精品轩式情歌,力揽IFPI2016年度“十大销量本地歌手奖”。而十月份,张敬轩的重磅个唱也将启航澳门,期待他带给我们的音乐风暴!

4
5
6
7
8
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