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圈粉!张云龙与乔欣合作粉丝不满 引导粉丝换位思考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6 14:1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张云龙和乔欣近日正在合作拍摄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两人在剧中出演男女主角,电视剧在近日发布了主演海报,张云龙也在微博进行了宣传,有粉丝表示不喜欢张云龙和乔欣一起拍戏,因为很讨厌乔欣,不过张云龙引导粉丝要换位思考,让网友们纷纷点赞!

张云龙
乔欣
张云龙回复粉丝
 

  张云龙微博转发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官微微博为电视剧做宣传,很多粉丝们表示很期待这部剧,也有个别粉丝称不太喜欢张云龙和乔欣一起演电视剧,因为乔欣太讨厌了。不过,张云龙很理性也很正能量,引发粉丝要换位思考,留言表示:“如果别人这么说我,你会不会难过”告诫粉丝要学会换位思考。而女主角乔欣也回复张云龙称:“也没那么难过啦,毕竟已经跟这么帅的人拍戏了,哈哈哈哈哈”张云龙很巧妙的避免了两家粉丝的撕逼大战,可以说是三观很正的偶像了!

  张云龙出生于198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中国内地男演员兼歌手,2013年通过偶像剧《微时代》而进入演艺圈,之后又相继出演了《爱的速递》、《不一样的美男子》、《偏偏喜欢你》、《亲爱的翻译官》、《轩辕剑之汉之云》等,是目前人气很高的小生。

  张云龙和乔欣一起搭档出演的电视剧《趁我们还年轻》是嘉行传媒、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的后青春时代都市励志剧,由王迎执导,王芸编剧,张云龙、乔欣、刘芮麟、黄梦莹、代斯等领衔主演,2017年8月正式开机,预计在2018年播出!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单纯善良的正义少女林子渝幸运的加入了菲林公关公司,却又很不幸的和她的天才上司隐富族樊书臣结下了梁子,两人之间经历了各种事情之后,彼此相爱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