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富城透露宝宝是女孩 会好好感谢方媛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7 08:3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2日郭富城通过微博公开了妻子方媛平安生产的消息,同时还晒出了一家三口的牵手合照,十分温馨。郭富城发微博的时候带了一个小男孩的表情,网友们猜测方媛第一胎是个男孩,不过据香港媒体表示,方媛于9月1日在医院诞下了女儿,重约5斤,因此郭天王的宝宝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让网友们很好奇。

 

  26日,郭富城通过直播透露了宝宝是一个女孩儿,还亲自爆料表示自己亲手帮女儿剪得脐带,方媛生产之后郭富城在家中陪伴了方媛一段时间,现在郭富城已经离开家在开始拍戏了,但是自己每天都会和方媛进行视频通话,让他看看女儿,自己在家的时候也会每天帮女儿拍照,又是一个妥妥的女儿奴。同时郭富城还表示会好好感谢妻子方媛,郭富城表示虽然方媛并没有要求什么,但是自己知道要做的事情,会抽时间陪伴她们母女!

  郭富城和方媛两人在2017年4月低调举办婚礼,婚礼虽然很低调,不过却十分温馨幸福,两人身穿中式礼服在家人和好友的见证下喜结连理,结婚的时候方媛已经怀孕,不过因为当时还不到3个月,因此没有对外公布。9月方媛平安生产,郭富城迎来了女儿。

  随着郭富城女儿的出生,四大天王中除了还没有结婚的黎明之外,张学友、刘德华以及郭富城都已经为人父,而且三个人都是妥妥的女儿奴啊!张学友的女儿已经是高中生了,亭亭玉立,也已经到了恋爱的年纪,张学友表示虽然自己不想女儿早恋,但是想管也管不了,只要女儿开心就好;而刘德华的女儿也已经5岁了,刘德华对女儿也是宠爱的不行,和女儿拍照,带女儿到演唱会现场等等,把女儿宠成了小公主;现在郭富城也有了小千金,而且还每天都要视频看女儿,展现了天王温柔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