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灏明偶遇张杰晒合影 恭喜好兄弟升级为准爸爸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7 09:5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6日晚间,俞灏明晒出了与张杰的合影,并且表示偶遇一位新晋爸比,恭喜张杰和谢娜。俞灏明在微博发文写道:“偶遇一位新晋爸比,恭喜杰哥娜姐!”并且晒出了与张杰的合影,照片中,俞灏明和张杰两人十分亲密的看着镜头微笑,张杰还将自己的手搭在了俞灏明的肩膀上,两人的关系看起来十分不错。

俞灏明张杰
俞灏明祝福张杰
 

  张杰和俞灏明两人都是2007年《快乐男声》选秀节目走出来的艺人,虽然目前两人的发展形势完全不同,张杰的重心唱歌,专注于音乐的发展,而俞灏明目前则是将发展重心放到了演戏方面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也都获得了不错的评价。不过,两人依旧是十分好的兄弟,得知谢娜怀孕,俞灏明也非常开心的祝福好兄弟。

  日前,俞灏明参与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热播,俞灏明在剧中挑战恶人的角色杜明礼,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十分精彩的表现,很多观众表示不敢相信这个十恶不赦的人居然是俞灏明饰演的,当年温润如玉的端木磊竟然是让人恨之入骨的杜明礼,可见俞灏明的演技很深入人心,甚至有的观众太入戏到微博骂俞灏明,不过俞灏明表示不会太在意。

  俞灏明和张杰的合影也勾起了网友们对2007年《快乐男声》的回忆,那一年很多人参与了该节目,并且凭借优秀的唱功脱颖而出,前十名依次是陈楚生、苏醒、魏晨、张杰、吉杰、俞灏明、王栎鑫、阿穆隆、张远、王铮亮,目前这些人依旧活跃在娱乐圈,是受人们喜爱的歌手或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