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现女友疑曝光?与神秘女子同返公寓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7 11:1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7日根据相关媒体爆料表示演员李现女友疑似曝光,两人不仅一同吃饭而且还通汇公寓共度一晚,恋情疑似曝光!

李现
 

  据悉,当天李现和两名女子一起吃饭聚餐,其中一名女子短发,一名女子长发,聚餐之后李现十分绅士的护送短发女子回家,之后又和长发女子一同返回公寓,随后的几天时间中,李现和这名长发女子多次同框共同进入同一小区,两人十分亲密,李现还亲自为这名女生档车门,绅士手获好评,恋情疑似曝光,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祝福!

  李现1991年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是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李现通过电影《万箭穿心》正式出道并且进入大众的视野,虽然那个时候还很青涩,不过李现的演技获得了关注和好评,在之后的《初恋未满》以及《中国好新郎》中,李现的表现都很亮眼,之后的李现沉寂了一段时间,2015年通过网剧《睡我上铺的兄弟》再次回归,并且人气飙升。

  2016年李现出演了网剧《法医秦明》以及《河神》这两部剧让李现大放异彩,尤其是《河神》不仅剧情精彩,而且李现的表现让人感到惊艳,演技入木三分,给人一种深深喜欢上的感觉,而李现也成为了当红小生。目前,李现的人气和不断上涨,据悉,李现近期将会出演大IP剧《张公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