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李再合作导演马丁斯科塞斯 这次出演美国总统罗斯福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7 11:4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小李子又有新片了,这次是演总统哦!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有望饰演美国总统罗斯福,而且再度合作好莱坞著名导演马丁·斯科塞斯,这对黄金搭档的合作也引起了许多人的期待。

外媒曝小李合作导演马丁·斯科塞斯
 

  据外国媒体Deadline的消息,派拉蒙影业将重启拍摄美国第26任总统西奥多·罗斯福的传记片,由马丁·斯科塞斯执导,Scott Bloom编剧,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影片暂定名为《罗斯福》(Roosevelt)。早在2005年,派拉蒙就启动过这个项目,但后来因为某些原因一直搁置。这次重启将由派拉蒙影业与莱昂纳多的公司Appian Way以及马丁·斯科塞斯的制作公司Sikelia Prods联合制作。

  西奥多·罗斯福是美国第26任总统,也是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在任总统。1901年他接替被刺杀的威廉·麦金莱任美国总统,时年42岁。他的远房堂弟富兰克林·罗斯福之后也当了总统,所以西奥多·罗斯福也被称为“老罗斯福”。老罗斯福开凿了巴拿马运河,也曾因成功调停日俄战争而获得1906年的诺贝尔和平奖,是第一个获得此奖项的美国人。他还注重保护生态环境,不少保护区、国家公园和森林都是在他总统任期内兴建,这可能也是环保积极分子莱昂纳多加盟的原因之一。

  此前,莱昂纳多已被传出过将要饰演文艺复兴三杰之一的达芬奇、饰演发掘猫王等摇滚乐手的传奇制作人Sam Phillips等等真实人物,这次又将饰演总统罗斯福,还真是传记片专业户。

  另外,莱昂纳多和马丁也是合作多次的金牌搭档了。两人此前合作过《纽约黑帮》(2002年)、《飞行者》(2004年)、《无间道风云》(2006年)、《禁闭岛》(2010年)、《华尔街之狼》(2013年),两个月前还传出他们有望一起合作真实事件改编的犯罪惊悚片《花月杀手:一宗美国罪案与FBI的诞生》,如果这两部片子都确定拍摄,那么两人的合作电影将会增加到七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