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成员SUHO确定出演《女初中生A》 再次出击大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7 13:37: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SUHO确定出演电影《女初中生A》担任电影主演之一。

SUHO
 

  2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消息表示男团EXO成员SUHO确定再次出击大荧幕,将会担任全新电影《女高中生A》的主演,挑战新的人物角色,这也是SUHO继青春励志电影《光辉岁月》之后再次回归大荧幕,让人十分期待SUHO的表现!

  SUHO作为EXO的队长不仅带领着组合获得了很多奖项,同时还全面多方位的发展,除了唱歌之外,SUHO也在不断的挑战着自己,出演综艺节目,担任节目主持人等等,与此同时也开始了演员的道路,出演了《总理和我》以及电影《光辉岁月》展现了十分成熟的演技,不过由于组合活动很繁忙,SUHO在结束《光辉岁月》之后一直没有新的作品和大家见面,这让粉丝们十分想念演员金俊勉(SUHO的本名)。时隔1年多的时间SUHO确定回归大荧幕,担任电影《女高中生A》主演,SUHO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据悉,电影《女高中生A》编自同名漫画,主要讲述的是沉迷游戏中的中学生一点一点成长并与人相处的故事,原著漫画深受读者们的喜爱,拥有着大量的粉丝,而该漫画确定电影化之后,书迷们也对此表示很关注。

  目前,电影还在进行其他角色的选角,不久之后将会公开选角结果,近期进行拍摄,预计明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