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舒淇章子怡罕见合影 两大女神同框气质超美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8 09:0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女神同框了,舒淇和章子怡罕见晒合影,超美丽!

  9月28日凌晨,舒淇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与章子怡以及外国友人的合影,并且发文写道:“千里相聚,愿一切都安好。”照片中的舒淇和章子怡两人亲密的靠在一起,舒淇闭着眼睛卖萌,脸上是十分甜美的笑容,而章子怡则是身穿黑色抹胸礼服,温婉大气,两大女神各有各的魅力和气质,超级漂亮。

  而不久之后章子怡也晒出了与舒淇的合影,并且配文:“我们好久不见,我们很快再见”这张照片中,两人除了美丽之外,还多了几分性感和成熟女人的气质,让人羡慕的不老容颜。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给两人:“为两大女神打call”、“真的是越来越美了,而且都是实力派”、“女神同框了,各有各的美,疯狂打call”等等。据悉,舒淇和章子怡两人这一次是共同参加一个品牌活动。

  目前,章子怡已经结束了好莱坞电影《哥斯拉2》戏份的拍摄,正在挑选下一部作品;而舒淇也已经确定出演电影《上海堡垒》与人气偶像鹿晗搭档,饰演电影女主角林澜,目前电影已经正式开机,但是舒淇还没有进组,估计近期会进组拍摄相应的戏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