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蒙面唱将》大张伟遭“嘻哈”小魔头“寻仇”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08:2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段子手大张伟在《蒙面唱将》频频被diss,第四期节目遭“断肠人在天涯”笑着反怼,本周又有一位唱将来“寻仇”。“人间极品小魔头”公然diss大张伟,他嘴上功夫也不一般,唱着“嘻哈”挑战大老师,一看来头就不小,然而听名字反倒像他的崇拜者,这两人究竟是敌是友?

大张伟说段子
 

  大张伟在《蒙面唱将》瘫着就怼遍唱将无敌手,贡献大量金句和段子,制造出无数笑料,就连周传雄也在采访时猛夸他,“大张伟讲话好好笑”。然而大张伟近期的日子似乎不好过,上期节目就被唱将“断肠人在天涯”怼了个措手不及,“因为你爱我,所以生了恨对吗?”两人唇枪舌剑却话狠情谊深,透着浓浓的交情,令人猜测双方是好友。

  这样的“好友”最近连环上场来踢馆,本周又来了一位“人间极品小魔头”。听这名字就跟“人间精品大张伟”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但他却极口否认,“我没有模仿他,我是在diss他。”接下来更语出惊人,“我不是跟他很熟,我是跟他有仇”。《蒙面》舞台竟有人公开“寻仇”,猜评团集体被吓呆,大张伟却稳如泰山,一句话就四两拨千斤轻松化解:他这么说“押韵”。大老师果然一语中的,“小魔头”承认“我是一个rapper”,还顺势秀起了嘻哈。

  不仅名字贴近,这位“人间极品小魔头”抖包袱也很溜,跟大老师一样顺手拈来。正如名字“小魔头”,他头上也戴了个魔方面具,并且自称魔方就是自己的人生,“我其实有很多面”,此处本该插播一段励志鸡汤,但他画风突变满是轻松调侃,“上面和下面,左面和右面。”究竟这位“人间极品小魔头”是不是大老师的“老友”,周日晚20:30锁定江苏卫视看《蒙面唱将猜猜猜》。

大张伟又被怼
人间极品小魔头
人间极品小魔头2
人间极品小魔头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