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战狼2》被写进高三试卷 谢楠表感谢但是她的回复更加亮眼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14:02: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吴京执导的电影《战狼2》可以说是今年暑假最火的一部电影了,几乎全国的观众都观看了这部电影,大街小巷都能听到人们谈论该电影的声音,因为太受欢迎,《战狼2》还被写进了高三试卷之中,让人觉得十分自豪。

战狼2
谢楠回复
 

  近日,有网友艾特吴京称他执导的电影《战狼2》被写进了高三试卷,还询问吴京会不会试卷中的问题,表示自己不行文综不过百。吴京的妻子谢楠转发了该微博表达了感谢之情,不过谢楠之后的回答让网友们表示扎心了。谢楠写道:“感谢命题人看重。but,命题的时候,考虑一下下咱们高三的孩子们,他们哪有时间看电影啊”这个回复可以说是很到位了。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哈哈哈,《战狼2》真的是厉害了”、“电影真的很好看,感谢吴京为我们带来了这么优秀的国产电影”、“虽然知道电影和答案没有多大关系,但是依旧表白战狼2”等等。

  电影《战狼2》是吴京自导自演的第三部电影,之前《战狼1》的时候电影就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票房收入达到了5.5亿之多,历时3年吴京又推出《战狼》第二部,并且获得了全国观众的支持,电影上映当天轻松破亿,仅用了84小时就突破了10亿票房,可以说是十分成功了,截至目前为止电影《战狼2》票房已经突破56亿,成功进入全球电影票房前100排名,是排名榜中唯一一部中国电影,让人为此感到自豪,而吴京本人也表示会全力拍摄接下来的《战狼3》请大家多多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