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亚鹏王菲窦靖童李嫣同框做慈善micro来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15:3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王菲、李亚鹏、窦靖童、李嫣 一家四口同框了!这个场面还是比较少见的,原来是齐聚2017“嫣然慈善拍卖夜”。平时常常可以看到王菲带着窦靖童和李嫣出席慈善活动的报道,可见天后对于慈善事业的热爱。

  9月23日由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主办的2017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慈善舞会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主办。作为今年“嫣然慈善拍卖夜”的首发活动,“2017让爱延续亲子游园会”在美丽的绿茵场上暖心开启。游园会现场汇聚创意市集、手工制作、儿童时尚走秀、趣味摄影棚、小丑表演、甜品下午茶等多种环节,让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度过了一段美妙奇幻、爱心满满的午后时光。

  对于慈善公益事业,micro向来是积极参与,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此次活动micro捐助了一批滑板车,希望能尽绵薄之力帮助有需要的患者。在游园会上,micro还带领小朋友们学习如何正确骑乘滑板车,做到安全滑行。

  当晚的慈善晚宴星光熠熠,王菲、李亚鹏 、窦靖童 、徐峥、艺术家郝军、“人鱼夫妇”张伦硕&钟丽缇、胡军&卢芳夫妇、郑钧&刘芸夫妇、钢琴家赵胤胤、马艳丽、邹市明&冉莹颖夫妇等众多明星、艺术家、企业家和热心人士出席。

  除现场拍卖环节中成交的11件艺术佳作外,还在“小物·大爱——嫣然在线慈善拍卖”专场中,成功拍出30件明星捐赠私人藏品。每一件拍品,都凝聚了捐赠者的无限爱心。聚小物,成大爱,这赋予了它们特别的意义。

  舞会现场,李亚鹏先生与窦靖童邀请在场宾客共同为爱起舞。在灵动的旋律下,宾客纷纷进入舞池,展现出了为爱奉献的率性与洒脱,将慈善之夜推向了最高潮。

  2006年女儿李嫣出生后,患有先天性唇腭裂,李亚鹏曾在博客中写到……

  南美有一个传说,唇裂婴儿是降临到这个世界的神。国内如同嫣儿之“神”者每年数十万之众。嫣儿在美国所接受的矫正术在国内尚属空白,我们已在联络美国的医院及国内医疗机构,准备和几个朋友一起捐助一个慈善基金,来帮助这些神灵。希望善良的人们多予支持,希望善在你我之间流动,希望善让这世界更可爱。

  为此李亚鹏和王菲建立了嫣然天使基金 ,以帮助那些同样患病的儿童,而后成立的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是中国第一间民办非营利性儿童综合医院。

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理事长李亚鹏先生致辞

  医院拥有中国第一个完整唇腭裂序列治疗的颅颜中心,为社会公众提供从门诊到住院的一站式儿童综合医疗服务并收取费用的同时,每年向来自贫困家庭的儿童提供免费手术及其它方面的医疗救助。医院接受社会各界的善款及物资捐赠,所有捐赠的善款和物资都将用于医院的自身建设及对贫困家庭儿童的医疗救助。

  正是因为有各界人士的长期支持,才能使越来越多的唇裂患儿得到更好的治疗。micro衷心祝愿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能越办越好,让爱延续。

  关于我们

  瑞士Micro Mobility Systems AG 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畅销欧美的滑板车品牌。其产品因设计精巧、做工细致、材料安全广受用户好评并多次荣获各项世界级奖项。包括“金刚狼”休杰克曼、“黑珍珠”哈莉贝瑞等多位明星都是micro的忠实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