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崔丹尼尔今日退伍 又一名演技派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9 15:5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崔丹尼尔今日结束兵役义务,正式退伍,时隔两年时间再次回归,观众们表示期待崔丹尼尔给观众们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

崔丹尼尔
 

  崔丹尼尔在2015年10月2日正式入伍,因为崔丹尼尔本身患有严重的脚伤,因此被判定为公益兵,但是崔丹尼尔自身希望可以现役进行兵役任务,因此接受了多次兵役体检,但是最终都没有通过现役的体检,于是最终以代替役形式入伍,在首尔某医院任职,兵役期间崔丹尼尔十分认真的完成了兵役任务,获得了称赞。原本崔丹尼尔的正式退伍日期是10月1日,但是由于接下来是中秋长假的关系,因此崔丹尼尔提前在今天退伍。

  崔丹尼尔的回归让粉丝们表示很开心,观众们也表示又一名演技派回归了期待着崔丹尼尔的新作品,不过目前崔丹尼尔的所属社表示崔丹尼尔的新作品还没有确定。崔丹尼尔因为演唱广告歌曲也出道,2008年出演了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进入大众的视线,因为饰演的角色十分毛躁鲁莽不修边幅而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崔丹尼尔还出演了电视剧《穿透屋顶的High kick》这部剧让崔丹尼尔人气飙升,还获得了MBC演技大赏,之后两次搭档张娜拉出演了《童颜美女》和《学校2013》,表现了十分不俗的演技和个人魅力,让人看到了多样性的崔丹尼尔,实力派演员得到了印证。

  2015年电影《恶意编年史》拍摄结束之后,崔丹尼尔就入伍了,有着长达两年的空白期,目前崔丹尼尔正式退伍也宣布回归演艺圈,虽然下一部作品还没有确定,不过观众们对崔丹尼尔的全新作品表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