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歌声》五强出炉,鸟巢决战夜亟待开赛

http://www.yule.com.cn 2017-09-30 08:3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在昨晚迎来了“冲刺鸟巢之夜”,也是开播以来最“高产”的一期,13首歌曲首首佳作。其中《安静》、《记得》等老歌新编瞬间刷爆了微博热搜榜,不少网友甚至“跪求”周杰伦“能不能把改歌的热情分一点用在新专辑创作上?”最终,周杰伦战队和刘欢战队在庾澄庆、张杰和谭维维的助阵下,分别决出董姿彦、扎西平措两位组内冠军,鸟巢五强正式出炉。

董姿彦
 

  蕫姿彦稳扎稳打“躺进”鸟巢 扎西平措成鸟巢五强唯一男声

  虽然有网友认为董姿彦成为组内冠军纯属“爆冷”,但不得不强调的是,董姿彦从盲选至今,一直保持着惊人的稳定度,10年爵士演唱经验让她的每一次比赛都有着开个唱般的松弛和自信,这也是年轻学员相对欠缺的地方。连周杰伦都曾经十分“护犊子”地点评:“所有目光都在董姿彦身上,我没办法听别人的音乐!”,进军决赛可谓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而刘欢组的对决中,最具戏剧性的一幕恐怕就是胡斯默对上扎西平措。一个是天赋超强的大魔王,一个是嗓音无上限的超男高音,两人实力难分伯仲。无论谁离开,对于观众来说都是一种损失,难怪网友表示自己爆发了“选择恐惧症”。而成功晋级的扎西,也成为五强中唯一的男学员,将与郭沁、叶晓粤、肖凯晔和董姿彦一起站上鸟巢的舞台。

刘欢战队
 

  鸟巢五强风格各异 冠军风向难以预料

  如果说郭沁是学员中最大的黑马,那么陈奕迅则是导师中的黑马,拥有五分之二机会的他比其他几位导师多了两成胜算。不按常理出牌的陈奕迅,也把嘻哈和复古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带入了决赛。这不禁让人想起此前张泽和肖凯晔的对决,曾让刘欢和那英都犯了难:“风格不同怎么比?”而鸟巢五强里,扎西平措的原生态、郭沁的走心派、叶晓粤的走肾派、肖敏晔的优雅和董姿彦的俏皮,可以说是各有所长,很难拿出一个统一的衡量标准。谁更具有冠军相,确实还是个未知数,想来届时网友又将爆发一波“选择恐惧症”。

  10月8日晚,《中国新歌声》“总决赛巅峰之夜”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演,全球观众将通过现场直播全程围观比赛盛况,亿万华人将一起见证一颗颗明日巨星在此升起。敬请关注10月8日晚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

扎西
扎西2
周杰伦
周杰伦战队
周杰伦战队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