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希望能够再生一个女儿 而应采儿却这样拒绝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9-30 14:3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陈小春带着儿子jasper参加了综艺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录制十分暖心乖巧懂事的jasper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同时也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喜爱,网友们纷纷表示想要一个像jasper一样可爱的儿子,羡慕陈小春和应采儿。

 
jasper
 

  而对于儿子jasper陈小春也是表面威严但是内心里却喜欢的不得了,只是不善表达感情,很多细节中还是可以看得出来陈小春对儿子的喜爱之情,而陈小春也不止一次的表示想要再添一个女儿,这样女儿双全就真的圆满了,特别是参加了《爸爸去哪儿》之后,看到刘畊宏的女儿小泡芙之后,陈小春更是表示羡慕。

  虽然陈小春很想要一个二胎,不过妻子应采儿可是有着不同的想法。此前,应采儿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曾提到过关于二胎的事情,应采儿表示:“如果女儿长得像爸爸的话就不太好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因此生两个儿子更加保险”应采儿的回答也是相当的耿直了!

  不过,应采儿也只是在采访中说说而已,之前应采儿也表示确实想要再生一个小宝宝的,这样对jasper来说也很好,会有一个和自己一起玩的伴,童年不会太孤单。而关于二胎,陈小春表示虽然很想要的,但是要看老天是不是赐给我了!

  陈小春和儿子jasper两人一起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父子两人的相处模式让网友们表示很感兴趣,看着父子两人之间的日常也感到很温暖,同时还表示很喜欢jasper的性格,没想到jasper会是这么软萌的小男孩,简直是完美型男友,还表示想要去偷jasper,不过,陈小春表示不希望大家去偷小孩,小孩没有爸爸妈妈在身边很孤单的,他会经常发一些jasper的日常在微博,大家来看就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