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吉教小鱼儿学中文 两兄弟之间的活动超有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9-30 16:5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小鱼儿要学习中文,由哥哥安吉来担任小鱼儿的中文教师,两兄弟之间的互动超级有爱,让网友们表示脑补了一部偶像剧!

安吉小鱼儿
 

  9月29日下午,胡可通过微博分享了一段视频,同时胡可还表示要加强小鱼儿的中文学习,给小鱼儿请了一位新的中文老师,希望大家点评一下新来的老师水平如何。视频中,小鱼儿和安吉两人席地而坐,安吉很认真的教小鱼儿学中文,安吉纠正小鱼儿的发音不准,俨然成为了一名十分专业的中文老师,而小鱼儿学了一会儿之后就失去了耐心,似乎还有一些不耐烦,没过一会儿就哭了起来。这时候安吉就十分严厉的对小鱼儿讲道理,同时还询问小鱼儿:“你是要哭还是要掐?”然而小鱼儿的回答让网友们笑喷了,小鱼儿边哭边表示:“我要哭”也是很可爱了。

  虽然学习很累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不过小鱼儿最终还是坚持下来了,和哥哥安吉一起学习中文,面对哥哥的认证教学,小鱼儿也表现出了很努力的样子,网友们看到两人学习的视频,纷纷表示安吉真的是像极了霸道总裁,脑补了一出偶像剧。

  安吉和小鱼儿两人在去年和爸爸一起参加了《爸爸去那》第四季节目,虽然兄弟两人性格上有着很大的差别,不过两兄弟的感情真的超好的,安吉十分喜欢弟弟,完全是一个弟控,而小鱼儿也很喜欢哥哥,即使多次被哥哥套路,也是和哥哥的关系最好,很让人羡慕的亲情。虽然节目结束了,不过胡可和沙溢两人也会时常通过微博晒出两人的日常,让粉丝们了解两兄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