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时三餐渔村篇》神话玟雨和Andy登场 最高收视达到13.5%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7 13:4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tvN热门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4》之《海洋牧场篇》播出了第10期,这一期节目迎来了神话成员李玟雨和Andy,节目因为神话成员的相聚而收视率高涨,平均收视率有线台达到了9.5%,最高收视率更是达到了13.5%,观众们对这一期的评价也非常好!

三时三餐
 

  虽然作为固定嘉宾的ERIC表示希望成员们能来,因为可以帮助自己做饭因此更加希望忙内ANDY能来,但是上一季节目中ERIC的希望落空了,因为采用了无嘉宾的模式,因此成员们没能参加节目,不过成员们对于ERIC出演该节目十分支持,变身为节目的忠实观众,成员玟雨还会通过自己的ins为节目进行宣传,展现了神话成员们之间的兄弟情。

  这一季的《三时三餐》实现了ERIC的心愿,邀请了神话成员玟雨和ANDY作为这一季节目的最后的嘉宾参与录制。为了给三餐家族三兄弟一个惊喜,节目组让玟雨和ANDY提前到达得粮岛,并且为李瑞镇、ERIC和尹均相三人准备好了午餐,因为ANDY的速度很快,两人提前完成了料理,而后两人假装成工作人员等待着其他三人的到来。

  当三餐家族三兄弟到达家里的时候看到准备好的午饭和行李箱很吃惊,但是找遍了所有的地方都没有发现神秘嘉宾,最终还是玟雨自己给了信号。之后神话三名成员ERIC、玟雨和ANDY三人到海边进行钓鱼,玟雨对钓鱼小有研究,很快就钓到了一条大家渴望很久的黑鲷鱼,这让三餐家族的人陷入了狂欢之中,纷纷称赞玟雨是钓鱼小能手,因为玟雨的功劳,三餐家族久违的吃上了生鱼片,气氛十分愉快!

  而由于有成员们一起,ERIC的厨艺水准也似乎进一步的提高,加上玟雨和ANDY的帮助,这顿晚餐很快就完成了,饭桌上的美味也是历代以来最丰盛的佳肴,从黑鲷生鱼片和辣鱼汤,到调料肉等多样的料理,让观众们垂涎欲滴,而兄弟五人也在轻松的氛围之中结束了晚餐和温馨的交谈,并且进入梦乡,下一期节目中兄弟们会带给观众们怎样的精彩仍然值得期待。

  观众们对这一期的节目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纷纷表示看过节目之后终于知道神话为什么能够一起走过长达20年的时光了,彼此之间相互信任相互照顾,彼此了解相互鼓励,这就是他们长寿的原因吧,只要是对方一个眼神另一个人就能明白想要做什么, 这样的感情真的很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