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明礼下线!俞灏明手写感谢信:我爱这个被恨被骂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7 14:1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孙俪、陈晓、俞灏明、任重、胡杏儿、何润东等主演的女性励志传奇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目前已经接近尾声,该剧同时段收视率第一,获得了观众们的巨大关注,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虽然剧情有点玛丽苏,不过真的很好看,演员们的演技也都在线,无论是孙俪还是陈晓,亦或是俞灏明都是演技派的,其中,大反派俞灏明更是让人惊艳!

  俞灏明在剧中饰演大反派杜明礼,是一个十恶不赦的坏人,出演这个角色也是俞灏明出道以来第一次挑战反派角色,因为演的太好俞灏明也因此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谩骂,表示想要打他,虽然网友们有些情绪激动,不过这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俞灏明的演技很好,观众们入戏太深。俞灏明将杜明礼这个角色表现得入木三分,既有心狠手辣的一面也有温柔细腻的地方,虽然做事狠毒辣,不过却又让人觉得很可怜,对这个角色又爱又恨。而昨晚的剧情中,杜明礼的所作所为也暴露在世人面前,杜明礼自食恶果最终领了盒饭,正式下线。对于杜明礼观众们表示恶人有恶报,而对于俞灏明观众们则是表示期待着俞灏明下一次精彩的表现,俞灏明本人也公开了自己的手写感谢信,称爱杜明礼这个被恨又被骂的角色,很感谢这个角色,很不舍!

  俞灏明表示看到杜明礼领盒饭也许很多人会觉得大快人心,拍手叫好,但是自己心中却很压抑忧伤,自己真的很不舍,5个多月的拍摄周期里,每一分每一秒自己都融入到了杜明礼这个角色里,将自己的感情、思想和能量都给了这个角色。经过多次的打磨才得到了对表演对演员这个职业的崭新认识,杜明礼就像是一盏明灯帮助自己很多,告诉自己应该要成为什么样的演员。俞灏明还表示在自己而立之年遇到了杜明礼,深爱着这个被恨被骂的角色,也由衷的感谢这个角色,同时俞灏明还感谢了丁黑导演以及编剧和剧组的其他演员以及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才会有这样一部优秀的电视剧!

  俞灏明最后还称从《流星雨》的端木磊开始,如果说表演的生命是里程碑式的,那杜明礼是一站,下一站,我们再相遇。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俞灏明,何炅也留言表示:“我看着剧越恨杜明礼,我就越爱俞灏明。我是不是有点儿拧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