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祖蓝发文辟谣 爱妻李亚男未患抑郁症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7 16:0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上有消息表示王祖蓝妻子李亚男患上了抑郁症,为了陪伴妻子王祖蓝将会退出娱乐圈,直到妻子康复!该消息公开之后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心疼李亚男,同时也希望李亚男能够尽快康复!

王祖蓝李亚男
王祖蓝辟谣
李亚男澄清
 

  10月7日,王祖蓝针对爱妻李亚男患上抑郁症的事情做出了澄清,发文辟谣妻子李亚男根本都没有患上抑郁症,不知道为什么会传出这样的消息。王祖蓝发文表示:“王祖蓝发长文澄清爱妻李亚男真的没得抑郁症”并且配图“说正事专用图”的表情包,用十分幽默的方式辟谣妻子生病,而李亚男也在随后转发表示:“家人朋友和粉丝看了新闻都十分关心我,求助万能的微博,怎样才能向他们证明我没有抑郁症”。

  此前,网络上流传出王祖蓝妻子李亚男在婚后患上了抑郁症的消息,还表示王祖蓝为了有更多的时间专心陪伴在妻子身旁,决定退出娱乐圈,这让很多网友感到很惊讶,李亚男看起来是一个很乐观向上的人,怎么会得抑郁症,想到以后看到王祖蓝的机会也少了很多,网友们纷纷表示很不舍,同时也希望李亚男能够早日康复。不过,今天王祖蓝和李亚男两人都出面辟谣了,并未患上抑郁症,希望不要误传!

  王祖蓝和李亚男两人很早就开始恋爱了,2010年两人通过微博公开了恋情,这段“蓝男高矮恋”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2014年香港TVB台庆现场,王祖蓝向李亚男求婚,女方感动答应,两人泪洒现场。2015年2月14日情人节两人举办了十分温馨的婚礼,正式结为连理,婚后两人也十分恩爱,让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