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所》大结局 孟子义终获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08:2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热门言情IP改编、王子文、贾乃亮、孟子义、刘畅主演的同名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已于7日晚迎来大结局。杨亚俐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孟子义表现不俗成长迅速。

1
2
3
 

  虐中带甜 杨亚俐失忆后终获爱情

  在之前的剧情中,杨亚俐为能和叶蔺在一起提出,只要两人结婚,她就会捐献肾脏给叶蔺的妹妹小小,叶蔺想到自己病重的妹妹,同意了她的要求。可是在两人即将进入民政局登记时,小小从医院敢来阻止了他们,因为她不希望叶蔺和不爱的人在一起。即将抓住幸福的杨亚俐被小小的话打回现实,她放弃了与叶蔺结婚的念头,万念俱灰地离开了。这无疑是对杨亚俐的又次沉重的打击,她最后的心理防线终被攻破不料清晰崩溃失去记忆。叶蔺认清了自己的心在看到杨亚俐的现状后十分心疼,并发誓要一辈子守护她。杨亚俐终于获得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4
5
6
 

  孟子迅速 未来前程似

  从综艺节目《一年级》中走如大家视线的孟子义,在饰演了《新射雕英雄传》中的穆念慈后人气高涨。此次她在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中首次挑战腹黑的反派角色表现不俗,成长迅速。孟子义不仅颜值在线时尚感十足,在剧中的更是表现不俗,演技也进步很大。这位95后小花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新生代演员中的后起之秀。

新闻表情